怀柔区总工会举办“相约八月,爱在七夕” ——单身职工专场联谊会
发表时间: 2022-08-05 来源: 区总工会

  “相约八月爱在七夕”,8月4日,怀柔区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专场联谊会,相邀90余名单身职工来到怀柔云阳仙境景区露营地,开启了浪漫之旅,寻找意中人。


  活动中,虽然下着大雨,但大家热情不减。职工们经过《茫茫人海》《正说反做》《桃花朵朵开》三个暖场游戏环节,打开了心扉,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欢声笑语中,青春的气息愈来愈浓。


  雨过天晴,伴随着凉爽的晚风,让人兴奋的篝火晚会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悦耳的音乐声中,欢快的跳起了舞蹈,在《气球传递》《支援前线》等游戏后,大家各自展露了身手,加深了印象。心怡的男女职工也在自助烧烤约会环节中聊的火热,为最终表白奠定基础。




  当晚,共有11对单身职工牵手成功,领取大奖。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职工搭起一座鹊桥,给适龄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交友平台,希望他们相识、相知、相爱,最终喜结良缘,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