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国庆 整治环境创城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3 来源: 北房镇

  为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8月31日,北房镇组织开展以“清洁家园喜迎国庆·整治环境创城攻坚”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带着扫帚、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同时还对道路两侧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督促,协助商户对门前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社区道路、绿化带、住宅楼道、公共车棚、健身广场等公共区域存在的白色污染、烟头纸屑、乱堆乱放、非法小广告以及积存的废旧破损僵尸车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仔细擦拭了公共座椅、健身器材和公共宣传栏等公共设施,拆除了废旧过期的软横幅,有效提升了社区人居环境水平。

  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每个单位、每个部门、每个村居、每名党员干部群众都向前一步,主动作为,对镇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让群众通过身边环境秩序的明显改善,提升获得感、幸福感,真切感受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营造了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