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国庆,整治环境创城攻坚”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3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8月31日,喇叭沟门满族乡“清洁家园喜迎国庆,整治环境创城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各村围绕倡导绿色生活,积极组织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宣传,突出做好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工作,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

  喇叭沟门村志愿服务队、上台子村志愿服务队开展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身着红马甲的40余名党员清晨6点分别集中在村党支部大院,捡拾村内白色垃圾、清扫沿街步道、修剪苗圃花卉,给游客和村民带来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

  下一步,喇叭沟门满族乡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综合实践平台,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新时代文明传播开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