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监察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发表时间: 2016-06-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怀柔城管执法监察局局长温瑞杰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主题,以“提高党性修养,坚决反对自由主义”为题目,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部分党委成员及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温瑞杰局长从明“规”、明“理”和明“做”三个层次深刻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著作《反对自由主义》,并结合实际工作生活中的例子,剖析了存在于我们身边的“自由主义”问题和如何进行防范,使广大党员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他强调要从反对思想滑坡提高党性修养和反对自由主义做合格党员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重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牢记身份象征。区别于其他普通群众,接收组织的教育培养和纪律约束,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力,努力做到无愧于这个光荣的党组织。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真抓实干,作风优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并且还要更严格,更进一步。

  此次党课内容也有了新的突破,从过去讲党章党规的单一形式向多样式转变,通过生活中的简单事例使党员同志再次对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怀柔城管执法监察局还将继续创新党课形式,丰富党课内容,推进“党课我来讲”工作,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