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导学
发表时间: 2016-06-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全面、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区交通局于6月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区委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导学,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理论水平。

  在集中导学中,区委党校纪委书记刘海英以“律己立德 坚守底线——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为主题,从需要关注的四个方面的认识;牢记《准则》,律己立德;熟知《条例》,坚守准则;需要关注的十个问题等四个方面为听课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此次集中导学,强化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使全体党员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我局将有计划、经常性、有针对地开展这种专题集中培训,真正将党员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