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老干部庆“七一 ”、话发展、给党过生日
发表时间: 2016-06-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6月24日,怀柔区交通局老干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怀柔区交通局一层报告厅拉开序幕,局主管领导和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第95个生日。

  主题活动由观看“创新促发展、拼搏铸辉煌——记前进中的怀柔交通局”总结电教片,交通局主管领导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参观APEC基地文化展览、参观交通局新建的雁栖执法检查站和参观赵各庄检查站等组成。

  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大提高了退休干部的热情和积极性。活动期间,老干部忆当年、看现在、谈未来,对交通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怀柔区交通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怀柔区交通局的成长,为我区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断发挥自身余热,与在职干部职工一起为我区创造和谐美好的交通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