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游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发表时间: 2016-06-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4日,区旅游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

  《复兴之路》五个展厅的展览分别从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角度阐述历史,再现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复兴浴血拼搏的艰辛历程。展览图文并茂,文物众多,全委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每个展厅的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近现代中国国情和中国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启示。大家表示,要从自己做起,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