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北镇开展“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创文明城区”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8-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26日下午,怀北镇在东庄村数字影院举办“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创文明城区”知识竞赛决赛,全镇各基层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到现场观摩和学习。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设置个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建、怀柔区创城和“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据悉,参加决赛的六支代表队各个都是过关斩将,通过预赛从全镇11支代表队3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中不乏机关工作人员,更多的是各村推荐的党员和普通百姓。在决赛中,各组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思路清晰,显示出了较高的知识储备及快速反应的能力。尤其是铁路社区的一位老大姐,非常完整的回答出一道难度较高的问答题,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地答题,各组队员都使尽了自己的浑身解数,最终河防口代表队以280分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着“学习交流为主,比赛为辅”的宗旨,我们不仅被参赛人员积极的准备和认真答题感动。更是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了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全镇党员、村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