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办“三举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8-3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今年以来,许可办采取“三举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党员亮身份”,提升工作效能。机关及大厅100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上岗,亮明身份,让党员身份真正亮起来,亮出了党员的责任,亮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发挥党员作为“一面旗帜”的作用。

  二是“党员争先锋”,争当服务模范。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服务办事人,许可办每月进行 “服务之星”评比,积极引导党员创先争优,形成了人人争先、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

  三是“党员树形象”,提升服务水平。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胸牌,着力树立党员的形象,在工作中采取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在服务态度上做到,遇事多通气,少生气,多理解,少埋怨。从而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