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青河县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发表时间: 2016-08-3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29日,怀柔区交通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镜鉴》,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换届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严肃换届纪律。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镜鉴》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为素材,深入剖析了他们腐化堕落的思想历程和行为轨迹。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交通局党委委员进一步明确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

  交通局领导干部表示,要深刻汲取“两案”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换届政策,抓早抓小抓现行,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