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敬畏 知责思为 筑牢示范区管委会廉政防线
发表时间: 2016-08-3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示范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怀柔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览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8月26日,示范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怀柔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警厅”、“省厅”、“思厅”和“正厅”四个部分。参观过程中,真实鲜活的视频、图文并茂的展板、正反两面的案例、实景重现的场景,分别从腐败的行为表现、带来的后果、产生的根源、引发的思考等方面,给所有参观人员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警醒在场党员干部从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中引以为戒,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线。

  此次参观教育活动作为示范区管委会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使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严守党纪国法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一是对法纪心存敬畏,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道德“高线”,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件》为行为底线,不越界线,不破底线,不趟“雷区”,不触带电的高压线,自觉遵守各项纪律;二是对工作知责思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更好地承担起履行职责的使命,营造“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实现示范区跨越提升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