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0宝山国际越野挑战赛鸣枪开跑
发表时间: 2017-04-24 来源: 怀柔信息网

  春日的天河川山花烂漫、跑者云集,秀美中又添了一份动感。4月22日,宝山国际越野挑战赛鸣枪开跑,怀柔区领导常卫、彭丽霞、武占刚、任武军、史宗祥出席活动,400余名国内外越野选手将在此完成对自我极限的挑战。

  本届国际越野挑战赛是2017宝山户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共设置100公里、50公里和25公里3个组别。其中,100公里组为今年新增赛程,总关门时间26小时,累计爬升4000多米,是对选手体能与耐力的双重考验。凌晨4点半,100公里组就发枪起跑。赛事还设置50公里组和25公里组两个组别,这两个组别一同发枪,分别累计爬升1900多米和700多米,让不同体能状态的选手都能获得挑战自我的机会。

  本届赛事赛道沿天河川而设,全程依山傍水,“南天观澜”等景观节点可尽收眼底。赛事期间,还安排了音乐表演、露营大会、特色民俗展示等活动,丰富赛事内容。

  据悉,本届2017年宝山户外节历时3天,除国际越野挑战赛之外,还于21日举办怀柔全区职工徒步活动,并设置了宝山拍客、环保卫士、爱心天使等丰富多彩的优胜评选内容。

  近年来,宝山镇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加强环境整治,镇域基础设施水平不断提升,引来了多项户外活动赛事,已成为众多徒步、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首选地。宝山户外节等多项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打造国际户外运动休闲小镇打下了坚实基础。(彭雨萱)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