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人齐聚宝山参加徒步大会
发表时间: 2017-04-2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4月21日,2017北京(宝山)户外节暨“悦动怀柔、健康行走”职工徒步活动在鸽子堂广场拉开帷幕。区领导鲍晓健、邴秀海、李志遂、王玉山、曹立仓出席徒步大会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区的徒步爱好者共2500余人,大家在享受山地徒步乐趣的同时,尽情领略了宝山镇独特的地域风光。

  近年来,宝山镇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宝山发展新态势,积极建设京北生态屏障高地、绿色农业示范基地、高端休闲度假胜地,全力打造国际户外运动休闲小镇。

  据了解,徒步大会已在宝山镇连续举办三年。本次徒步活动从鸽子堂广场出发,途经南天观澜、南天森林酒庄等景区,沿白河两岸木栈道行走12.7公里。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理念,身体力行的宣传和支持环保事业,并将体育与旅游休闲、镇域文化有机结合,使参与者健步在平整的水泥路,漫步于田间的土路和石子路,穿行于临河而建的木栈道,进行一次多元化的生态景观深度体验。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