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3人荣获“京华见义勇为奖”
发表时间: 2017-05-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从怀柔区民政局获悉,怀柔区3名见义勇为人士荣获“京华见义勇为奖”。

  获奖人分别是:面对持刀劫匪,勇敢救出女出租车司机的于庆辉;奋不顾身,跳进冰冷河水中挽救落水妇女的王超;遇持刀抢劫,帮事主追回损失并制服歹徒的杨志刚。他们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利益,高尚情操和高贵品质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

  近年来,怀柔区民政局积极做好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工作,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宣传见义勇为权益保护的政策法规,在全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区民政局积极做好见义勇为人员疗养工作,并为他们办理公园年票、区县属公园和博物馆免费参观游览证以及免费乘车证等,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