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保障首都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5月26日,2017年首都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怀柔雁栖湖生态示范区举行。区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挥作用,服务保障健步走活动顺利进行。

  在区总工会的安排和指导下,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组建一支60人的职工志愿服务队,在经过培训后,承担了健步走活动补给咨询、秩序维护、路线引导、纪念品发放等服务保障工作,为首都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进行贡献微薄力量。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捡拾雁栖湖景区停车场(健步走活动终点)地面烟头、纸屑等垃圾,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机关党员良好素质修养。

  一直以来,区直机关工委始终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引导区直各机关成立党员和职工志愿服务队,经常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首都职工健步走活动,是区直机关工委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服务保障大型活动的一次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