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文艺爱好者齐聚展风采
发表时间: 2017-06-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6月26月,九渡河镇各村的文艺爱好者齐聚黄坎小学报告厅,一场别开生面的才艺大赛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据悉,这是九渡河镇“创建文明城区 展示九渡风采”文艺比赛活动。

  近年来,该镇倾力改善镇域生态环境、充实村级基础设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日益多彩,涌现出了大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典型。这些优美的环境、感人的事迹被文艺爱好者编辑整理成节目素材,搬上了舞台……小品《婆婆也是妈》、《法网难逃》、快板书《赞怀柔》以及带有九渡河特色的红灯舞《张灯结彩》等27个节目不仅让文艺爱好者们展示了风采,更让现场观众们大饱了眼福,更好地了解了九渡河的深厚文化底蕴。

  另外,为使比赛公平、公正,该镇特邀区文明办、区文化馆专业声乐、舞蹈老师前来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舞蹈《张灯结彩》和评剧《报花名》并列第一,小品《法网难逃》和豫剧《朝阳沟》并列第二,小品《婆婆也是妈》、腰鼓《开门红》及舞蹈《情哥哥》并列第三名。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