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感受
发表时间: 2017-06-28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6月23日,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连日来,北京怀柔全区各镇乡街道、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区党员干部纷纷畅谈学习感受。

  怀柔区统计局党组书记赵子长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不仅全面深刻地总结了北京过去五年的成就,又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统计部门,要主动服务区域功能定位,紧紧围绕“1+3”发展模式,探索建立区属三大功能区监测体系,深化相关统计分析与课题研究,通过不断深化统计改革、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发挥统计部门数据中心、监测评价中心、预警中心的工作职能,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特色优质统计服务。

  怀柔区水务局局长王国栋说,蔡奇书记在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北京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五年北京的发展确立了新目标、新思路。报告务实奋进,令人鼓舞。作为一名水务工作者,我将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带领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完善城乡供排水基础设施建设、污水治理与再生水利用、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再下功夫,为怀柔建设国际一流的科学城、打造国际交往新区、影视产业示范区和生态宜居新典范提供强有力的水务保障。

  怀柔区农业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应武说,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农业战线上的基层党员,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当“三严三实”的表率,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多为农民谋福祉。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抓好群众关心的动物疫病免疫、监测、消毒、诊断等技术工作,创新技术推广模式,特别是强化兽医实验室技术检测能力的提升,及时消除动物疫情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发展为了农民、发展成果由农民分享。

  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七道梁村党支部书记李凤田说,我们村是满族民俗旅游村,村里民俗户很多。党代会报告中提到要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我相信随着三地互通交流增多,肯定会有更多的河北天津游客到我们村里来感受体验满族文化。这就会促进我们村的旅游发展,老百姓收入也会越来越高。

  怀柔区北房镇梨园庄村党支部书记陈海春说,我学习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特别振奋。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村内治安维护;努力开展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增强村民的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意识;严格管理村域内的各项工程建设项目;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工作都要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标杆,为建设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贡献力量。

  怀柔区体育局党组书记黄晓燕说,党代会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操作性都很强,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下一步,体育局将以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党代会关于普及冰雪运动、发展冰雪产业、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为增强人民体质、活跃市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怀柔区司法局局长张卫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发展目标。今后,司法局将不断深化自身职能,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在全区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为怀柔科学城建设等重点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为全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怀柔区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党组陆续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和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工作人员谢玲玲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作为“雁栖湖·国际会都”的一分子,我一定珍惜这个工作岗位,深入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行动自觉,为全面加快怀柔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怀柔区文促中心主任吕晓国说,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奋斗目标,站位高远、脚踏实地、振奋人心。当前及今后五年,中心的重点工作是全力推进示范区核心区08街区一级开发,突出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这个龙头,同时加快中影基地二期、影创空间孵化平台、博纳影业怀柔特效基地、光华影业园等项目建设,继续举办好北京国际电影节、电视节目交易会等品牌活动,抢占影视技术与影视人才的制高点,全力打造产业链条完整、关联企业集聚、综合服务齐全、产城高度融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级影视产业示范区。

  区质监局标准科科长邢天国说,我是一名从事标准化工作的基层党员干部。在推进怀柔区落实首都标准化战略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研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抓好‘三城一区’建设,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的深刻含义,要强化怀柔区标准化工作统筹机制,开展好国家级社会管理与服务、服务业标准化、农业标准化的试点示范工作,挖掘出怀柔特色的国家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在做好中关村怀柔园企业标准创制、结构调整、人才培养、产业升级工作中,发挥标准化工作的作用,为怀柔科学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怀柔报)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