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工作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7-07-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7月18日,区城乡环境工作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明确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做好迎接创城综合测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城乡环境工作部部长彭丽霞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海波就创城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自河主持会议、副主任堵凤春出席会议。

  会上,区创城办城乡环境工作组汇报了城乡环境工作部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分析了台账中涉及的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和具体要求,并就创城测评网上申报和实地考察进行了详细讲解。区市政市容委、区农委、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区环保局、区水务局、区交通局、区园林绿化局等责任单位分别根据台账最新要求进行了情况说明。

  彭丽霞指出,近年来我区借APEC、“一带一路”乘势而上,环境面貌大幅提升,快速发展的状态使怀柔对环境发展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以创城为抓手,推动怀柔经济社会各方面向前发展。就做好创城工作,彭丽霞要求,相关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做到城市环境、人文环境两手抓。针对实地考察和网上申报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依照标准、要求有计划、有安排地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要善于挖掘、展示怀柔的品牌特色和亮点,强化信息沟通,建立工作机制,定期通报工作情况,加大拉练检查力度,常督促、勤落实,全力抓好创城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