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四到位”开展背街小巷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发表时间: 2017-07-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开展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取得良好成效。共规范各种门店50家,取缔占道经营30起,清理垃圾和杂物约3吨,依法暂扣电动三轮车7辆。

  一是前期摸排部署到位。对举报高发地点违法形态进行摸排,提前上岗到达指定点位实施阵地占领,分工合作,高效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二是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按照“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工作原则,明确每名队员的执法任务和管控地段,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协调组织力量到位,加大联合执法力度。

  四是坚持刚柔并济到位。在坚决打击违法行为的同时耐心细致对相对人宣讲法规,采取一次告诫、二次处罚、再次从严的方式,从而达到遏制违法行为反弹的目的。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