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召开2017年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 2017-08-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1日,区交通局召开2017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孙学军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在听取述职情况汇报后,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就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孙学军强调,一是要“知责、明责”。要明晰责任,懂得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得不紧不严是不称职的理念,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体现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各方面。二是要“尽责、负责”。要敢抓落实、善抓落实,在统筹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个方面同时,通过抓思想、抓队伍、抓载体、抓机制、抓阵地,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要切实解决好责任主体是谁的问题,落实一岗双责“不缩手”,既要做部署工作的领导者,又要当当好全面落实的执行者、推动者。三是要“考责、问责”。强化督查问责。着力整治“为官不为”,对缺乏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坚决进行训勉、问责,充分发挥执纪监督的作用,确保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