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庙召开2017年“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7-08-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2日,琉璃庙召开2017年“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武献梅主持,镇党委书记赫金峰、镇长曹晓杰、镇二级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村书记、主任、副书记参加。

  会议下发了《中共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委员会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琉璃庙镇禁毒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为加强全镇禁毒工作,成立琉璃庙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人常务副组长,副书记、派出所所长、宣传部长、主管农业副镇长任副组长,各职能科室长人成员,并在综治办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禁毒宣传,通过法治宣传、科普宣传等方式全面展开宣传,提高村民百姓对毒品及其原植物的认知,明确吸毒、贩毒、藏毒、容留吸毒人员及种植毒品原植物都是犯罪行为。同时,要加强下村走访排查,发现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要及时上报、处理。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