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军九十年 共叙军民鱼水情--电影公益放映服务走进部队
发表时间: 2017-08-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4日晚,区电影服务中心走进桥梓部队,为部队官兵们送去电影《激战黎明》。

  影片讲述了日本战败不久,三个日本逃兵给一个本该逃过战争的村庄带去了灭顶之灾。面对残忍的日本兵,一直被村民误认为是汉奸的吴大宝,用两把菜刀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他带着村里仅存的几个年轻人,用生命守护着村民生存的希望。影片采用小故事反映了向往和平、维护正义的大感情,在维护尊严、捍卫家园时刻,普通民众也会同仇敌忾、浴血奋战。

  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电影公益放映服务走进部队,给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的部队官兵们送去了一丝清凉,为他们的部队生活增添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