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城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17-08-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7日上午,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蔡奇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机关科室科级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进一步统一了全党的思想,增强了信心,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通知》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全局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为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近期要根据蔡奇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基础 转作风树形象”学习教育、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蔡奇书记“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反腐倡廉和能力建设,为城市管理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