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召开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7-08-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3日,我区召开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市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一阶段全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家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乡、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全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整体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和2018-2020年专项行动方案编制工作,区经信委、农委、工商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半年工作重点、措施及相关建议进行发言。今年以来,我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力度持续加大,截至目前,全区已拆除违法建设约33万平方米、查处占道经营589件、销户无照经营190户、疏解一般制造业5家、治理散乱污企业66家、整治“开墙打洞”违法行为214户、完成畜禽养殖厂清退976个,彻底关闭、清退养殖厂户95个,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45起,完成非住户茶炉大灶及小煤炉清理整顿2012台,拆违建绿面积13.7万平米。规范建设便民连锁网店30家。

  朱家亮对抓好下一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怀柔实际,加强对接,与时具进,把疏整促工作向浅山区延伸,加快推进农村环境整治、违法建设拆除,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二是要巩固上半年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成果,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要编好2018-2020年专项行动方案。四是要在疏解整治的基础上,将工作重心放在提升上,加强对企业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在疏解的同时,积极培育符合区域发展定位的新动能。五是克服松懈情绪,持之以恒抓好疏整促工作,各部门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助推全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