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红色宣讲“四进”活动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 2017-08-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弘扬地区红色文化,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自2017年8月份起,渤海镇红色宣讲“四进”活动全面启动。镇红色宣讲团将在军营、村庄、学校、单位间开展巡回宣讲,向广大党员干部、驻地官兵、在校师生以及医务人员讲述红色革命故事。

  “四进”活动于8月3日在军营启动,在向官兵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镇红色宣讲团围绕“平北抗日第一枪”、“渤海有个沙家浜”、“董存瑞与渤海的政治情缘”等革命故事展开宣讲,展现了渤海地区军民共同对敌抗战的革命精神。同时,成员们观看了《胜战之师》、《长城脚下国际文化村》等宣传片,参观了部队日常军事演练、应急防范处置行动综合演练和官兵学习、生活环境建设,亲身感受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看到了当代军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更好地开展红色宣讲活动奠定基础。

  下一步,渤海镇红色宣讲团将集中两个月时间,以革命先辈典型事迹为蓝本,重点围绕渤海红色革命历史、先辈丰功伟绩、人民牺牲奉献、革命工作开展和红色精神在当代传承等方面内容,在镇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重点村继续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将地区红色故事广泛传播,将渤海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