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开展涉恐隐患排查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8-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15日,区交通局对怀柔区道路公交、长途客运及铁路系统的反恐怖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抽查了916路公交总站、酒厂铁路道口、怀北站火车站,全面督导检查反恐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主要检查执勤点位、社会面管控、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情况,重点查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台账、制度、突发状况紧急预案等。

  检查结束后,区交通局领导对我区汽车站、火车站的社会面管控、情报预警预判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落实《反恐法》,加大各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协调联动,建立健全公共场所、涉枪涉爆、落地排查等长效管控机制,全面提升全社会反恐防暴工作水平,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做好万全保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