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喇叭沟门满族乡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7-09-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15日,2017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喇叭沟门满族乡专场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隆重上演,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以满乡风、满乡情、满乡人为主旋律,尽显满族风情。首先,一段激情洋溢的舞蹈《祥瑞狮 华夏龙》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舞蹈《清风旗韵》、非遗表演《二魁摔跤》、舞蹈《清风响铃》等节目相继上演,展示出喇叭沟门满族乡地域文化的独特魅力;诗朗诵《绚丽汤河川》、歌伴舞《问问白桦林》展现出如诗如画的汤河山川,如珪如璋的白桦林;一曲评剧《草帽书记》选段,描绘出一幅喇叭沟门满族乡一名心系村民、执政为公的村党委书记的淳朴画面。最后,演出在舞蹈《欢天喜地》中圆满结束。

  本届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围绕主题为“喜迎十九大 欢歌新怀柔”展开,以燕歌赵舞以及幽默的小品等呈现出喇叭沟门满族乡特有的满族文化以及人文特色,展示出这片神奇土地上满乡人的豪迈与真诚。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