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百姓宣讲团走进怀柔镇
发表时间: 2017-09-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7日,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百姓宣讲团走进怀柔镇,开展百姓宣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副书记、宣讲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6位宣讲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及身边人的故事,他们当中有为民解忧解难的信访接待员、有充分发挥自身才能的大学生村官、也有在平凡岗位上的干出精彩统计人员,还有舍小家为大家的人民警察等。每一个故事都让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和鼓舞。

  此次宣讲在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们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公而忘私的坚强党性、无怨无悔的高尚品德,在怀柔镇的坚强领导下, 充满信心、牢记宗旨、勤政为民、为建设繁荣和谐宜居的怀柔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