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重阳节前夕慰问镇敬老院老人
发表时间: 2017-10-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23日,为迎接"九月九重阳节",弘扬尊老敬老的文明新风,培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怀柔镇星火工程演出团队到怀柔镇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该院的老人们提前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镇宣传部长孙丽、副镇长刘志芹出席活动。

  演出现场,志愿者们将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搀扶到演出会场。镇领导与志愿者送上的红围脖和保温杯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了老人最近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天气变化和衣食饱暖。演出开始后,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后厨各展身手,剁饺子馅儿、包饺子、调作料忙得不亦乐乎,为老人们准备热腾腾的饺子,来温暖老人们的心。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