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表时间: 2017-10-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自河、堵凤春、邴秀海、张书远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内容。

  彭丽霞说,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她要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学深学透。要围绕百姓关心的问题和全区重点工作,监督推进工作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加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提升干部能力水平,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记者李会杰 实习记者董思琪)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