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以“双结合双推动”活动提升机关党建组织力
发表时间: 2017-10-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区直机关工委以紧密结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支部和非试点支部党建工作推动实际,合力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和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地生根的“双结合双推动”活动提升机关党建组织力。 

    一是以“双结合双推动”活动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10月18日以来,区直机关工委在抓实自身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建方面的学习研究的同时,要求区直机关试点支部和非试点支部要适时收看收听有关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 

    二是以“双结合双推动”活动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地生根。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基层组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区直机关工委将利用区委组织部实训中心组织一次支部规范化建设普遍轮训,督促所有机关党支部进一步学习研究掌握“B+T+X”体系和“一规一表一册一网”内容,提升机关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水平,增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凝聚、服务群众能力。 

  三是为“双结合双推动”活动搭建平台。为扎实有效推动“双结合双推动”活动,下一步,将重点搭建“五个一”活动平台,即:按片区组织一次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一次十九大精神暨支部规范化建设知识竞赛,组织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征文,各支部开展一次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讨论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