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海波到泉河街道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表时间: 2017-11-0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0月2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海波带队走访慰问泉河街道阮大举、韩荣两位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区民政局、泉河街道等领导陪同。
  慰问中,区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为老人送上祝福,并叮嘱家属要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老人,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老人安享晚年、享受天伦之乐。百岁老人阮大举激动的说“感谢党对我们的关怀!我生活得很好,孩子们也很孝顺。”
  于海波指出,相关部门要继续重视老龄事业的发展,倡导尊老敬老,推进老年优待工程建设;要多关心、关怀老人,要像敬重自己的老人一样敬重全社会的老人;要切实做好老龄工作,多为老人们办实事、办好事,竭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让更多的老年人得到关爱。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