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 2017-11-03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泉河街道新贤家园社区居民宣传栏前学十九大精神。 刘江洋 摄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北京怀柔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投身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动怀柔各项事业发展。

  10月27日,怀柔科学城筹备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怀柔区委副书记姜泽廷说,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找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环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就科学城建设工作,他要求,要调动各方资源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协调重大项目审批和建设,加快完成核心区拆迁后续工作,大力推动土地资源腾退盘活,推进创新创业平台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百年科学城”建设。

  10月27日,怀柔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达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迟行刚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紧密联系组织部门、统战部门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要抓好部机关内部集中学习,又要做好本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干部更要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带头参加培训研讨。同时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组工山水汇、主题演讲、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10月27日,怀柔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结合使命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同时要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奋斗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要连续报道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深入挖掘鲜活素材,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宣传活动形成宣传声势。

  团区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全区76个直属团组织也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团区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青少年创业就业、贫困青少年帮扶等各项重点工作,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怀柔区司法行政系统采取召开党组会、党员和党外工作人员学习会等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快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参与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完善多元调解体系,落实治本安全观,全力做好司法工作。

  喇叭沟门满族乡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乡域实际,深化认识、细化举措,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区域各项事业发展。(怀柔报)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