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到区直机关宣讲
发表时间: 2017-11-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14日,怀柔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顺才到区直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直机关单位党建工作主管领导、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约200人参加学习。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振东主持报告会。

  郭顺才以《领航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内容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全面准确,并紧密结合北京、怀柔发展实际,化繁为简、透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区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怀柔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区委及相关部门的文件要求,结合区直机关工委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在本单位和本级党组织中,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级党组织中落地生根、开枝散叶、开花结果,并形成生动实践。

  报告会后,郭顺才来到区老干部局,与区老干部宣讲团部分成员和在职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代表们提出的如何更好地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提升宣讲团成员理论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一一作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