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乡召开学习型乡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7-11-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13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召开学习型喇叭沟门满族乡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村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精神,全面贯彻创建学习型城市工作要求,从全乡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出发,进一步推进学习创建工作,形成自主学习、自主思考、自主创新的良好环境,提升全体机关干部的团结凝聚力、工作推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将学习型机关的创建工作纳入全乡整体工作的总体规划,全面推进创建学习型机关的深入发展。乡理论中心组每年集体学习不少于12次,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不少于3万字。通过每周一早集中时间,结合具体工作讲政策、讲经验,在机关营造一种“人人爱学习、人人参与学习”的良好氛围。二是建章立制,全面推进。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建立《学习型机关考评激励机制》,并建立督查机制,做好督促工作,调动机关干部工作积极性,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活动促进,精彩纷呈。结合“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宣讲团、区委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微信“微课堂”等新形势、新载体,以喇叭沟门满族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为契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深层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汲取宝贵工作经验,创建多维度、沉浸式的学习模式,全力打造学习型喇叭沟门满族乡。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