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泉河街道
发表时间: 2017-11-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区委宣传部统一部署,2017年11月15日,泉河街道邀请区宣讲团成员、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振东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的宣讲报告。街道机关、12个社区、8个村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70余人参加。

  刘振东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刻阐述。全面、准确、透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街道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怀柔各项事业和街道不断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街道党工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街、居、村全体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带头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为加快推动怀柔实现新发展、街道各项建设取得新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障。

  报告结束后,刘振东一行前往北园社区,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居民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据悉,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实践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将邀请市、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社区、村进行宣讲,同时,采取“五带五学”即“领导带着基层学、党员带着家庭学、党员带着邻里学、党员带着团员学、党员带着流动人口学”即“五带五学”措施,确保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