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组织十九大应知应会一百题考试
发表时间: 2017-11-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17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张开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开展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随后,机关党委组织参会党员进行了十九大应知应会一百题考试,检验各级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经过考试,成绩优秀率达100%。

  区司法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中划分了集中学习、部门学习、自学提高和常态学习等四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讲一次党课,通过考试的形式巩固学习成果,结合下基层宣讲、班子领学、支部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