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化委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表时间: 2017-11-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22日,区文化委主要领导带队,联合区安监局、消防支队、属地政府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区域内印刷企业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活动。

  检查组严格按照六个严查、九个一律的要求,对新中联、溢赢、上海宝钢以及怀北纸制品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实地查看了企业的营业执照、印刷委托书、消防设施、用火用电、安全通道以及仓库等内容。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未发现违法违规和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做到全覆盖零死角,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区文化委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按照边摸排、边检查、边整治、边立案处罚的原则扎实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