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巾帼在行动】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走进韦里村
发表时间: 2017-11-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2017年11月22日,北房镇妇联邀请大地之花艺术团到韦里村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巾帼在行动”法治文艺演出活动。百余名群众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

  随着《开门红》音乐的响起,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演出丰富多彩,其中既有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节目、又有普法宣传节目。诗朗诵《不忘初心 携梦同行》、京东大鼓《不忘初心跟党走》等节目以不同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普法宣传节目大多根据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真实案例改编而成,以通俗易懂的形式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增长法律常识。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受到了在场观众的普遍欢迎。

  演出结束,镇妇联还为在场观众发放了反家暴、禁毒禁赌、妇女法律维权等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