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庙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7-11-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22日,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杨奇岩到琉璃庙镇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镇全体机关干部、区镇二级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参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的宣讲会上,杨奇岩同志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精辟全面、准确透彻的宣讲,指出报告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现场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党员代表们表示,这次系统性的讲解生动形象,我们都能听得懂,很受启迪和教育,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镇党员干部表示,今后,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宣讲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十九大报告具体内容。

  报告会后,区宣讲团一行在镇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琉璃庙村调研走访,听取了琉璃庙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干部群众开展座谈。此次活动让农村百姓听得懂、真领会,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基层。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