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党校揭牌暨首期培训开班
发表时间: 2017-11-3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实现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2017年11月28日,泉河街道举办“中共怀柔区泉河街道工作委员会党校成立揭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党委(党支部)、村党支部全体成员,各社区下辖党支部、街道工委直管各非公党支部、巡防大队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18人参加。  

 

  仪式上,怀柔区委党校副校长张瑞红和泉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穆宗生共同为党校揭牌。张瑞红对泉河街道成立党校表示祝贺,她指出,建立街道党校,目的是要及时将党的理论传达到基层党员干部当中,通过教育培训,团结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穆宗生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参加了街道党校首期培训班专题讲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的张凤吉老师以《十九大报告解读》为题,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通过引用大量经典事例,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党的发展史课,并全面的宣讲了十九大报告。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按照“体现党校宗旨、符合基层实际、适应党员需求”的原则,分类分层实施培训。通过抓好科级干部、科级后备干部、社区(村)干部、青年党员、农村党员、“两新组织”党员、新党员等人才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道德品行,提升党员能力素质,为建设魅力泉河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