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宪法宣传片在全市一万余辆公交车上滚动播出
发表时间: 2017-11-3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关注宪法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从2017年11月27日到12月10日,怀柔区制作的宪法宣传片在全市11000辆巴士在线公交移动电视上滚动播放,一条“流动”的宪法宣传线亮相北京。这是自2016年后,怀柔区第二年在全市公交移动电视上播放宪法宣传片。

  据悉,该宪法宣传片由怀柔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司法局制作,内容包含宪法的性质、地位、作用和怀柔区已开展的宪法宣传活动等内容,片长50秒,每辆车的日播频次为10次,总时长6000秒。这种宣传方式合理利用了乘客乘车时的碎片化时间,在潜移默化中普及宪法知识,增强群众的宪法意识。此外,该宪法宣传片还将在怀柔城区24处显示屏和16个镇乡司法所显示屏上巡回播放,在怀柔区实现宪法集中宣传教育全覆盖。

  据了解,怀柔区针对第四个“12·4”国家宪法日,早谋划、早部署,凝聚全区之力打造宪法宣传新阵势。四个分会场、四类重点普法对象、250块公交站点宣传栏和5万张宪法年历,在全区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