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走进雁栖镇
发表时间: 2017-12-0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30日,市百姓宣讲团“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京华谱新篇”疏解整治促提升分团的宣讲员到雁栖镇开展宣讲活动。镇二级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分村党员共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七位宣讲员有的是为民服务的基层干部,有的是整治开墙打洞的城市管理人员,有的是环境整治工作的一线干部,他们结合自身或是身边人的工作,讲述对十九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和体会,用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方式宣扬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百姓生活中去。

  真情实感和生动的故事感染着每一位听众,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员的宣讲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下一步,雁栖镇将进一步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从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雁栖镇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