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卫卢宇国慰问冬日一线劳动者
发表时间: 2018-01-02 来源: 怀柔报

  12月28日,区委书记常卫,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宇国到我区企业、单位、商市场、建筑工地看望慰问冬日一线劳动者。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海波参加。

  常卫一行先后到北燃供热公司、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怀柔分公司、北京燃气集团怀柔分公司,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司员工,同时查看各相关功能区,了解供暖、供水、供气等情况。常卫说,水热气是城市运行的重要保障,希望一线企业员工在节日期间坚守本职,为城市平稳运行保驾护航,让全区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

  随后,常卫一行到区环卫中心清洁一队慰问,对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常卫说,怀柔城市的整洁优美,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坚持开展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和探索精细化、科技含量高的模式,让城乡更靓丽,市民获得更多幸福感。

  在北京大星发农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常卫一行询问了部分商户的收入、住房以及子女上学情况,了解农副产品的进货渠道、价格波动等。常卫说,相关部门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保证节日期间商品价格平稳。同时要关注、关心在怀务工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位于怀柔科学城的材料基因及清洁能源项目工地,常卫一行看望了施工工人,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常卫要求,施工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环节安全和施工人员安全。(记者 钟勇辉)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