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召开2018年物业行业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8-01-08 来源: 怀柔信息网

  1月4日,区住建委组织在怀有项目的36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和82个项目负责人参加市住建委组织召开的视频会,会议部署了2018年全市物业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视频会后,区住建委结合我区物业行业实际情况对2018物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2018年物业行业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定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促进物业企业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素质,不断完善物业行业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企业的安全意识,各物业服务企业法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企业所管辖区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和安全教育工作,贯彻执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分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定岗定人做到事事有人管,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不留空白。三是各物业服务企业建立安全生产自查表,加强企业日常隐患排查工作,要及时发现隐患,认真排除隐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避免重大事故发生,为创建宜居物业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区住建委)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