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清除占道建筑垃圾
发表时间: 2018-01-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怀柔镇收到市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举报案件,该镇政府西侧有建筑垃圾占道,造成行人汽车无法通行。怀柔镇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核实处理。

  收到交办单后,怀柔镇责成镇环保督察室、规划建设与环境保护办公室立即到现场核实。经查,建筑垃圾占道、行人汽车无法通行情况属实。该道路位于怀柔镇政府门口道路西头向南约200米处,在京承铁路东南侧,道路宽约4米,属尚未硬化的黄土路。

  为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怀柔镇立即协调专业施工单位,组织专业车辆、工人,对该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于当天下午将该处建筑垃圾清理完毕,该镇还平整了路面,并用防尘网苫盖,避免扬尘。(实习记者 董思琪)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