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解决俩环境问题
发表时间: 2018-01-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龙山街道收到市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举报案件,粗粮屋和赵记一品面院内存在餐厨垃圾、生活垃圾不分类现象,东大街村某村民将自家污水向院外直排。街道高度重视,立即核实解决。目前,这两项环境问题已得到快速解决。

  据了解,龙山街道现场核实,粗粮屋和赵记一品面院内餐厨垃圾、生活垃圾不分类问题属实。街道立即安排人员冲刷垃圾桶站周边,清洁整治,并教育指导两商家按要求开展垃圾分类。

  另外,东大街村某村民污水直排院外情况属实。对此,龙山街道立即联系相关责任人,安排将村民家排水管接入市政排污管道,不到两天就完成了污水管道铺设。(实习记者 董思琪)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