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党校2018年第一课开讲
发表时间: 2018-0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遵守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

  1月11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党校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郭海燕教授到乡授课。郭教授以独家视角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详细解读新党章,为喇叭沟门满族乡广大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喇叭沟门满族乡机关党员及15个行政村党员共300余人、全体村官助理及党建助理员到课听讲。

  郭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以十九大报告的时代背景和主题为出发点,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落脚点,从新时代、新矛盾、新理论、新征程四个角度,生动举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为什么学新党章、怎样学新党章”,遵循“党章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进而提出新时代的新方略、作出新部署,为完成新的伟大历史任务提出从严治党新要求”的党章新变化逻辑路线对党章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读。

  郭教授古稀之年全程站立脱稿授课,激情洋溢。会场座无虚席,秩序良好,没有随意走动,没有交头接耳,只有党员笔下的摩擦声和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我乡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对于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立志要在今后乡村各项工作中更多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沟门而努力奋斗。乡党校2018年第一节党课取得良好效果,为日后党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喇叭沟门 蒋嘉琦)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