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8-01-12 来源: 怀柔信息网

  1月12日,我区召开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部署会,区长卢宇国主持会议,区领导朱家亮、于海波、张书远、李志遂、王赤、肖坤、焦宝军、周东金出席会议。

  会上,副区长李志遂部署了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应急工作措施,他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怀柔区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7修订)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无死角。二要加强督查检查,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停限产企业、施工工地、机动车辆等项管理措施到位。三要按照网格化环境监管和“三查十无”、“六查六落实”、“六掌握六报告”要求,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四要加强宣传力度,区属各媒体要加强措施落实的跟踪报道,同时做好网络舆情监控。

  卢宇国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本次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的应急工作;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务必加强应急值守,亲临一线,确保各项应急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区政府督查室要对本次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工作的落实情况加强督查检查。(作者 于海波)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