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来琉璃庙镇宣讲
发表时间: 2018-01-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当作目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2017年1月9日,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顺义宣讲分团来到琉璃庙镇进行宣讲。琉璃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2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来自顺义区的六位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动人宣讲,让全体参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落在实处,落在行动上;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再次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

  下一步,琉璃庙镇将组织好镇“德善琉璃”宣讲团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宣讲该镇在落实河长制、环境治理、疏整促等重点工作中的先进人物事迹。推进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切实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